在线教育
首页   >   在线教育   >   网络课程进修

中央财经大学网络课程进修班

1. 项目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项目首批试点高校。办学以来,学校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秉承“求真求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

中央财经大学网络课程进修项目是中央财经大学依托会计、金融优势专业,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以在线教育方式作为服务于社会的唯一渠道。旨在为补学分、留学、跨专业考研、在职人士提供学习财经知识的平台。

2. 进修用途

3.课程设置

4.项目优势

5.课程特色

6.精心设计的学习方案

7.部分补学分学员案例展示

8.师资力量


9.学费标准

  • 实行免试入学

  • 学费收费标准为340元/学分,详情请微信或电话咨询。

10.咨询与报名



 微信扫码咨询 
微信扫码报名

咨询电话:010-62288747

邮箱:ecufe@cufe.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



©2021 版权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