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
首页   >   高端培训   >   金融机构培训   >   项目介绍

金融机构培训项目介绍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金融机构培训项目是依托中央财经大学在金融、经济、保险、对外经济与贸易等领域的专业优势,针对各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基金公司等金融行业机构开展的培训项目。

中央财经大学拥有应用经济学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经过多年的发展,我院积累了以央财及兄弟院校的实战派专家与前沿学者,及一行两会专家、知名金融机构高管为代表的师资团队,钻研金融行业的前沿发展趋势,制定了富有专业性、针对性、灵活性和实战性的金融机构培训模块课程,专注于金融行业优秀人才培养,帮助金融企业应对新常态下的市场挑战,提升核心竞争力。

联系我们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国内业务部

电  话:010-62288246/8552            

传  真:010-62289006            



©2021 版权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