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外 • 公益
首页   >   援外 • 公益   >   商务部援外培训   >   项目概况   >   援外照片   >   正文

“2019年布隆迪银行从业人员培训班”顺利开幕

2019-12-06  点击:[]

2019年12月5日下午,由商务部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双边援外培训项目——“2019年布隆迪银行从业人员培训班”于我校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702隆重举行。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蔡院长首先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央财经大学,向远道而来的布隆迪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期望在接下来20天的短期培训中,双方可以增进彼此了解,拓宽两国合作桥梁,增进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在中国期间学习顺利并祝愿本期研修班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

来自布隆迪中央银行的工作人员NDUWIMANA VIATEUR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自己很荣幸能通过中国商务部来参加本次培训班。他代表全体布隆迪银行业的工作人员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提供这次宝贵的机会;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国家,他提到布隆迪是个农业国家,在很多领域都有投资机会,包括农业食品、电信和信息技术以及能源和矿产等,希望本次布隆迪代表团能够对中国的财务与金融方面有足够的了解,对整个布隆迪银行部门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研修班共有19名来自布隆迪中央银行及其他银行业的工作人员参加,他们将在中国进行为期20天的学习和交流。

开班典礼

合影留念

©2021 版权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