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报名
首页   >   招生报名   >   所有项目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公务员考试名师培优班招生简章

2023-11-01  点击:[]
  • 立项号:继[2023]-1-74
  • 办班模式:面授+网课
  • 主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 办班状态:招生中
  • 开班时间:2023-10-20

一、公务员考试简介

公务员录用的考试,是指机关按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面向社会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察的办法选拔公务员的活动。公务员考试包括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录用公务员及工作人员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目前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通过公务员选拔考试之后会正式成为公务员,拥有行政编制。

二、为什么要考公务员

工作待遇稳定公务员是纳入行政编制的,由财政负担工资福利的工作人员,其收入待遇在当地基本上属于中上水平,随着《新公务员法》的实施,出台了许多配套措施,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了公务员的薪资待遇。公务员工作稳定,除了五险一金这些常规的待遇之外,在子女就学、老人赡养等方面也有相应的措施,这是许多其他工作无法比拟的。

个人价值体现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肩负着政府的行政职能工作,必然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在这样的岗位上,无论以什么身份、做什么工作、完成什么任务,都能极大地实现个人价值,并且这种价值也会直接被国家、政府认可,个人也必获得极大的成就感。

社会认可度高在社会公众眼中,公务员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言行举止都能得到社会大众的认可及尊重。在通过本职工作推动社会进步、维护社会和谐方面,公务员起到很大的关键性作用。经济越来越繁荣,社会越来越富足,大家生活越来越好,对公务员工作的认可度就会越来越高。

积累丰富经验备考公务员考试的经历本身就是一笔财富。公务员考试的考查内容和题型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选拔性考试中,准备公务员考试就是在积累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如果考上,你将成为一名拥有编制的国家公职人员,反之,也能够从中吸取很多经验。

三、名师培优班课程服务内容

课程体系说明

课程类别

课程

授课老师

学习内容

行测

言语理解

林兰英

准确识别、理解和运用字、词语;从语法、语气、语义等方面正确判断句子;概括归纳短文的中心、主旨;合理推断短文隐含的信息;准确理解比较复杂的观点或概念,准确判断和理解短文作者的态度、意图、倾向、目的等。

常识判断

田野

涉及政治、经济、法律、历史、文化、地理、环境、自然、科技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及其运用,要求报考者通过分析、判断和推理,选出最符合要求的一项。

判断推理

田野

类比推理、定义判断、图形推理和逻辑判断四个小模块。

资料分析

李爱依

测查报考者对各种形式的文字、图表等资料的综合理解与分析加工能力,这部分内容通常由统计性的图表、数字及文字材料构成。

数量关系

李爱依

主要测查报考者理解、把握事物间量化关系和解决数量关系问题的能力,主要涉及数据关系的分析、推理、判断、运算等。常用题型有数字推理和数学运算两种。

申论

材料题

孙世永

对材料的了解和处理

大作文

孙世永

文章的写作

四、授课教师介绍


五、学习时间、地点安排

学制:共计20 天课,上课时间以开班后通知的实际课程表为准。(无特殊情况为周末上课)

授课方式:面授及赠送网课。

上课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校内

六、开课时间

开课(第一次课)时间预计为202311

七、课程对象

◆ 本校在校生。

◆ 本期招收 25人,额满为止。

◆ 本培训项目设有最低开班人数要求,报名人数未达到最低开班人数,将取消或延期举办该项目。

八、培训费用

费用共 19,800元/人/期,包含听课费、资料费、文具费、场地费。

九、付款方式

中央财经大学缴费平台

提供学号到继续教育学院招生老师处,提供姓名学号等信息,核对后,登录中央财经大学缴费平台(https://pay.cufe.edu.cn/payment  ),点击快捷登录缴费平台,根据提示完成缴费。

① 缴费时,请务必注明“继续教育学院公考+学生姓名”字样。

② 缴费后,请务必将缴费凭证发送给学院招生老师。

十、报名办法

◆ 可扫描二维码或拨打咨询电话:010-62288747(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办公地址: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 大学生活动中心106办公室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 学六楼四楼 402办公室

◆ 官方网址:http://sce.cufe.edu.cn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 39 号

©2021 版权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