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税务系统高端人才培训班”线上培训顺利开班

2022-08-05  点击:[]

8月1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江苏省税务局、黑龙江省税务局、河北省税务局、山东省税务干部学校、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天津市税务干部学校等八家单位主办,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国税务系统高端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成功举办。

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如海,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财税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名誉主任贾绍华教授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和继续教育学院国内业务部部分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蔡如海院长主持。

线上开班仪式

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教授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为贯彻落实《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培养规划(2013-2022年)》,助力培养高素质、高水平,具有战略思维、国际视野和发展潜力的税务干部,来自八个省、市的税务局与我校一起,精心组织了本次培训,为各位学员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马校长向学员们重点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相知无远近、增长新知、学以致用,长风破浪、直济沧海。

线上授课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如海在主持时指出,疫情期间组织线上培训是一次打破空间和地域限制的、非常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课上加强学习,课后积极交流,总结经验,理论联系实际,着力思考践行。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共计36门课程,由来自校内外的知名专家教授线上授课。

专家线上授课

©2021 版权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