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蔡如海院长受邀参加“中国国际金融专业人才发展论坛”并代表中央财经大学获得CFRM项目认证授权

2022-07-26  点击:[]

7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如海受邀参加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简称“基金会”)和全球金融专业人士协会(简称“GIFP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金融专业人才发展论坛”。基金会副主任(主要负责人)万金发、GIFP协会主席George R. Lovas Jr为论坛致辞,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银行、对外经贸大学的专家围绕国际金融专业人才发展主题作主旨演讲。来自政府机构、银行企业、高等院校、培训机构的30多名代表受邀参加论坛。论坛实况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向公众开放,截至论坛结束时,已有65.7万人次在线观看了论坛现场直播。

论坛宣布中央财经大学、中银金融(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首旅集团培训中心等9家单位成为首批CFRM认证授权合作机构,将共同开展市场培育、人员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作为中央财经大学申请CFRM认证的执行单位,代表中央财经大学成为首批获得CFRM认证授权的合作单位之一。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和机构代表共同打开象征CFRM认证项目启动的卷轴,预示CFRM认证将为我国国际金融专业人才培养事业注入新活力,打开新篇章。

通过本次论坛,科技、金融、管理等社会各界专业人士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大家共商国际人才发展大计,共谋科技金融创新蓝图,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建设贡献了智慧力量。

活动现场

©2021 版权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