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海外留学教育中心举办委托培养课程班(泰国)

2022-07-22  点击:[]

受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授权单位委托,2022年7月,中央财经大学将针对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已注册学生开展为期一年的英语语言培训,培训地点在学院南路校区。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财政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建的教育部直属高校,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中央财经大学海外留学教育中心(Overseas Education Center,简称OEC),是中央财经大学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教育资源、强化社会服务功能而专门设立的面向社会开展的国际化教育培训部门。OEC助力学校国际化事业的发展,着力打造集国际教育办学、国际教育资源、留学教育研究、留学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教育平台。

中央财经大学校园实景

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作为泰国一流国立大学,在全泰国40余所皇家大学中连续十三年排名第一。大学设有14个院系以及附属小学和附属中学,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9000余名,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学位学科120余个。目前,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已与亚洲、欧洲、美洲等多所外国大学有学术和教育合作交流。

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校园实景

随着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正式建立与“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与东盟文化经济互通的人才需求也日益增大。与此同时,泰国高校以其高质量国际化教学为国内学生提供了更多的留学方向。

委托培养课程班(泰国)学员国内学习期间,在中央财经大学学习英语语言课程,同时由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教授大一学分课程。



中央财经大学海外留学教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学六楼916办公室

监督电话:(010)62288285

微信公众号:中央财经大学海外留学教育中心

©2021 版权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