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简讯】中央财经大学高级管理会计研修班成功举办

2021-09-16  点击:[]

9月11日至12日,由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和中财上智(北京)国际教育科技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高级管理会计研修班”在学院南路金辉国际会议大酒店圆满完成。

我院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和校外财税领域实战专家进行授课,课程主要涵盖“战略管理会计:推动业财融合”、“企业税务战略规划与风险管控”等内容。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400余名来自各大中小企业的财务总监、财务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学员们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专家授课

教学互动

课堂现场

©2021 版权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