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济南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暨数字人事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09-15  点击:[]

9月10日至14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主办,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承办的“济南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暨数字人事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期培训班以新时期税务系统绩效管理工作为引领,以税务公务员队伍综合素质和政治素养为主线,通过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培训相融合,通过专题讲座、典型案例剖析、结构化研讨,座谈交流等教学安排,深刻理解新时期绩效管理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启迪思想、创新思路、熟悉情景,进一步提升了受训学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业务能力。

双方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学员们与授课老师积极交流,就课程内容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探讨。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培训班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合影留念

©2021 版权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